当前位置:
主页 >
县市区动态 >
正文内容

隆回县科协组织旁听全国农村科普典型经验工作会议

来源: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03-26 03:21:55

 隆回县科协组织旁听全国农村科普典型经验工作会议

(隆回县科协  邹都乐)

12月28日,隆回县科协全体工作人员通过腾讯会议方式旁听了全国农村科普典型经验工作会议。

会上,湖北省、南京市、信阳县等十个省、市、县就农村创新队伍建设、农村科普与科协组织建设融合和破除封建迷信防诈骗  建设乡村文明新生态等方面进行了报告。

会后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春风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结合隆回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开展了讨论,表示要抓住创建科普示范县的契机,善于博采众长,吸收外界的先进做法为我所用,确保创建成功。

孙春风要求利用电视、微信、微博、抖音等终端应用,努力在全县营造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的浓厚氛围,科协系统要对照《2021-2025年度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标准》,强弱项、补短板、固优势、树典型,不断提升基层科普公共服务能力,加强科学精神、科学方法和科学家精神在县域的宣传,为全面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提供基础支撑。

孙春风同志在认真收听全国农村典型科普经验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