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县市区动态 >
正文内容

2021年隆回县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在城西学校举行

来源: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03-26 03:21:17

 2021年隆回县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在城西学校举行

隆回县科学技术协会  邹都乐

9月13日上午,2021年隆回县全国科普日活动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在花门街道城西学校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主办,县科协、县教育局等部门单位承办,由花门街道城西学校、县人民医院、隆回畅想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隆回华星职校共同协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翠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海波,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浩波,县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范吉权出席。城西学校4000多名师生和社会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科技盛事。

8:30,启动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启,首先城西学校校长刘斐热情洋溢地致欢迎词。

刘浩波在讲话中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紧紧围绕科普日活动,聚焦公众所需所盼,以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多样的内容、常有常新的活动,推动科普日活动“接地气、聚人气”,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寄语广大学生要发扬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动手动脑,大胆创新,用科学知识、科学方法和科学思想去指导工作、生活和学习。

李翠婷宣布“2021年隆回县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启动”。

随后,出席领导与师生共同参观了科普大篷车展览、机器人演示,共同观摩了应急医学常识实地操作,聆听了科技劳动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