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科协要闻 >
正文内容

2021年隆回县“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启动

来源: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01-11 04:59:33

 2021年隆回县“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启动

  (隆回县科协  邹都乐)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科协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科技工作者的自豪感和获得感,隆回县科协于2021年5月29日组织县科协六届常委会委员;优秀学会秘书长代表;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优秀科技辅导员老师代表;优秀企业科协代表等赴洞口县开展了隆回县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活动。

隆回县“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参观江口解放军烈士纪念塔和湘西会战烈士纪念塔;在解放军烈士纪念塔重温入党誓词;怀着敬仰的心情参观山门蔡锷纪念馆。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结合自己的工作,聚焦“三高四新”战略,减少非必要的的活动,扎实苦干、巧干,发扬革命先辈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奉献的光荣传统,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隆回县2021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与5月25日——6月15日举行,内容丰富,活动精彩纷呈,接下来将会对科技工作者进行表彰、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科普急救常识进机关、科普大篷车进校园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