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县市区动态 >
正文内容

隆回县科协迅速学习贯彻市科协会议精神

来源: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03-26 03:20:47

 隆回县科协迅速学习贯彻市科协会议精神

(隆回县科协  邹都乐)

5月12日,隆回县科协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贯彻邵阳市科协十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和2021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市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市科协主席段雪梅的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周密部署了2021年的工作。报告思路清晰,高屋建瓴,层次分明,重点突出。

会议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群团工作的指示精神和省科协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2021年要加强基层科协组织及学会党建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党建带会建,强化科协系统组织保障。

县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肖育才指出,隆回科协在2020年取得优异成绩,既有多项国家、省、市级奖项,在县里的各项考核也排名靠前,这是对县科协工作的肯定,也是鞭策前行的动力。

肖育才要求,隆回科协在省市科协的指导下,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坚持党建带会建,建设“清廉科协”“平安科协”“创新型科协”,做到“规定动作必须到位,自选动作必须有创新”,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锐意进取,扎实干好每一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