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科普专题 >
正文内容

湖南军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获评2020年度湖南省模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来源: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1-07-28 10:30:21

 湖南军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获评2020年度湖南省模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隆回县科协  邹都乐

近日,省科协网站公示:湖南军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评为2020年度湖南省模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本次评选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环节,确定湖南军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等5家优秀工作站为2020年度湖南省模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湖南军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是湖南省蔬菜研究所、邹学校院士专家团队联合建立的“邹学校院士工作站”,成立于2019年9月,建站后充分发挥模范带动作用,通过辣椒品种选育和筛选、育苗和栽培技术改进、加工产品研发、工艺流程优化、专利申请、标准制定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合作,实现与院士专家团队的深度合作,指导军杰公司总体发展战略,改进军杰公司辣椒种植、加工技术,提高产能和效益;实现辣椒加工原料本地化,品种和栽培技术标准化,全面提升军杰公司的创新能力,促进农民增收、企业增效,促进我省辣椒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