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术园地 >
正文内容

邵阳县医学会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

来源: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6-05-24 09:30:01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5.12”国际护士节,进一步提高护理人员服务能力,4月24日,县医学会在县人民医院、中医院组织开展了护理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
 

    此次活动有全县乡镇卫生院、县人民医院、县二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中医院等医疗卫生单位的在职护理人员共40余人参加。竞赛内容包括护理基本技能的静脉输液、输氧、标本采集和送检、口腔护理等10余项。比赛顺序由现场抽签决定,评委由市、县两级临床经验丰富的的护理专家担任。比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的准备、规范熟练的操作,赢得了评委好评。
 

    同时,县医学会希望通过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展,全面提升护理人员的业务水平,逐步规范护理人员的操作行为,让护理人员在工作中认真落实护理技术操作规范,自觉做到合理检查、合理施治、促进医院规范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更好的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