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术园地 >
正文内容

陈紫封到金石调研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

来源: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6-03-22 10:13:56

陈紫封到金石调研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

(隆回县科协 邹都乐)

全国优秀科技辅导员老师讲解学生获奖作品

    3月19日,湖南省科协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陈紫封一行到隆回县金石桥镇开展青少年科普教育工作调研。陈紫峰一行首先参观了湖南省青少年科技活动示范基地—金石桥镇洞下小学,查看了该镇中心学校青少年科普教育成果陈列室,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该镇青少年科普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主要做法和工作设想的情况汇报。

    陈紫峰对学校多年来在组织管理、人员经费保障、科技活动、科技教育资源建设、示范辐射能力、社会影响与工作成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洞下小学和其他各学校要借鉴洞下小学成功的经验,开拓创新,充分发挥“示范基地”作用,不断提高青少年科学素养。

    调研组一致认定:洞下小学的“湖南省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示范基地”名称继续保留,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将给予支持。

    邵阳市科协副主席赖必仁、隆回县政协副主席、县科协主席范吉权、党组书记魏彪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