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术园地 >
正文内容

绥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学会强化机制服务争优

来源: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5-12-24 08:35:28

    近年来,绥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学会把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渗透到窗口单位各项业务工作中去。建立工作人员日常学习制度,及时学习新政策、新业务并通过强学习、强管理、强机制等有力措施将创先争优活动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推进创先争优常态化、长效化,努力把服务窗口打造成优化发展环境的示范窗口、服务人民群众的便民窗口、展示精神风貌的形象窗口。
  

    该学会以提高工作人员认识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前提,定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法律法规、制度章程和业务流程,在学习和交流中提升全体工作人员的政治思想觉悟、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以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重要手段,积极营造促进优化窗口服务的人文环境。同时,细化服务项目,实行服务承诺,改进工作作风。工作人员统一挂牌上岗,履行文明服务公约,推行文明用语,微笑服务。以外部规范的手段推进优化服务环境,提高了服务质量,受到了参保企业和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绥宁县科协 向先泽 杨通生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