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撤销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院士专家工作站等8个院士专家工作站的通知

来源: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0-04-20 11:59:45

 

各县市区党委组织部、科协、科技行政主管部门、财政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中办发〔2019〕35号)文件精神和《邵阳市院士专家工作站管理办法(试行)》(邵组〔2019〕18号)文件规定,以下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站依托单位与院士的签约已到期,且没有续约,已不具备运行条件。经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领导小组研究,并报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专项办公室同意,决定撤销以下院士专家工作站。具体名单如下:

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院士专家工作站

正大邵阳骨伤科医院院士专家工作站

武冈市天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

城步新鼎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

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

湖南宝东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

邵阳市南方草业科学研究所院士专家工作站

湖南隆回盛世丰花科技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

以上院士专家工作站原属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其省级站称号以省院士专项办下文为准。请以上院士专家工作站的依托单位将院士专家工作站站牌摘除,并退还所在地方科协。

 

 

邵阳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领导小组

2020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