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科协要闻 >
正文内容

省科协领导深入企业车间慰问邵阳科技工作者

来源: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03-14 03:39:39

     金虎纳福春意暖,正值虎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科协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使科技工作者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1月24日下午,省科协副主席李为一行来到邵阳市,走访慰问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

△省科协领导慰问邵阳市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工程师刘雄叶

    省科协副主席李为一行深入企业车间一线,对邵阳市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工程师刘雄叶、湖南天闻新华印务邵阳有限公司高级技师尹丹、大祥区农学会农艺师徐婀娜等9名基层困难科技工作者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为邵阳科技工作所做的贡献,并就加强行业内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造力,为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添砖加瓦,同时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省科协领导慰问湖南天闻新华印务邵阳有限公司高级技师尹丹

△省科协领导来到了市科技馆、市科协慰问调研

    随后,省科协领导来到市科技馆、市科协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市科技馆内功能区分、展厅面积及市科协队伍建设等方面,并与市科协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座谈会上,李为指出,市科协要继续立足“四服务”工作定位,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关心关怀科技工作者,积极服务科技工作者,敢闯敢干,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