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科协要闻 >
正文内容

坚持“四个服务” 扩大“两个覆盖”

来源: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03-14 03:41:47

    2月9日,市科协党组书记姚鹏飞一行走访调研邵阳新经济产业园。在58前行科创集团邵阳分公司总经理刘思伊的引导下,参观考察了湖南凌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网易邵阳运营中心、邵阳今泰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重点企业,实地了解各科技企业的发展状况,推动企业科协组织建设。

      调研中,姚鹏飞详细了解园区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和企业科技工作者的需求。就科技创新、科学普及、人才培育、政策扶持等座谈交流提出建议。新经济产业园企业突出智能化互联网发展,在管理服务科技发展上做出贡献,市科协通过建立科技工作者自己的组织,进一步促进企业科技创新发展。 

     在座谈会上,姚鹏飞与邵阳新经济产业园和邵阳经开区数字经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与会企业代表以问题为导向,就企业现状和发展瓶颈以及如何更好地开展邵阳科学普及工作等话题畅所欲言。指导支持成立“计算机学会”,推选企业科技工作者“小荷”人才。市科协切实履行好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公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全面推进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组织建设,在增强凝聚力、扩大覆盖率、提升创新力上大胆探索,大胆改革,成为提供科技类公共服务产品的社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