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科协要闻 >
正文内容

邵阳市科协召开“湖南省‘小荷’人才推荐工作座谈会”

来源: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03-14 03:43:21

   会议现场,夏常安、刘博、王勇等青年科技工作者介绍了负责参与的研发工作情况,并结合工作、学习、生活,对目前岗位的工作感悟、困惑以及对未来邵阳科技工作建议畅所欲言。市科协党组书记姚鹏飞边听、边记、边问,并就青年科技工作者提出的问题、建议及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她鼓励大家要爱岗敬业,致力科技创新驱动发展;要勇攀高峰,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要埋头苦干,践行“三高四新”,为邵阳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今年,市科协将精准施策,采取专家培养指导、搭建交流平台、畅通交流渠道等方式,支持在企业科研生产一线投身工程机械、特色轻工、新型材料等领域的青年科技人员,帮助他们结合个人专业和全市重点产业领域科技创新,并在评定职称学习深造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维护合法权益。同时,聚焦产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订单式服务,为培育壮大全市七大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提供高端创新人才和科技支持,解决人才需求、技术需求、产业政策需求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