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科协要闻 >
正文内容

邵阳市企业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03-24 20:43:28

   2月24日上午,邵阳市企业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联合会2021年度的工作 ,提出2022年工作设想。与会人员围绕联合会发展以及下一年度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方向、领域、内容等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促进工作。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调整报告。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联合会组织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强联合,多渠道拓展联合会规模和交流途径,提高服务质量和成效;要围绕联合会理事会员单位共同需求,找准工作切入点和契合点,集聚创新资源,抓重点、树品牌,广联系、重实效,进一步提高联合会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做好服务,当好企业和行政职能部门的桥梁,在为企业解决问题方面,积极作为,多做贡献。促进企业间更多的创新合作。积极争取,做好相关部门转移职能的承接工作。在2022年,企业科协联合会继续发扬传统,发挥好政府、企业、科技工作者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创新思维,汇聚资源,积极搭建平台,激发创新活力,企业科协联合会应明确自身使命,围绕工作目标,紧密结合会员单位与会员发展需求,创新作为、积极进取,广泛汇聚资源,搭建特色平台,激发创新活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