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2021年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来源: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05-30 14:49:51

根据《邵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2021年邵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第二批)》等有关规定,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确定邓逸慧同志为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所属事业单位邵阳市科技馆拟聘用人员,现予以公示。

如对拟聘用人员的资格条件、思想作风、道德品质等方面的情况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通过信函、电话、来访等方式反映,过期不予受理。为方便了解情况,请举报人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公示时间:2022年5月31日至2022年6月9日

举报电话:0739-5313008

受理举报地址:邵阳市大祥区宝庆西路108号

                                                                                                 中共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