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科协要闻 >
正文内容

邵阳市科协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06-17 11:23:02

    根据市安委办《邵阳市2022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暨工伤预防专项行动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攻坚战宣传活动方案》,6月17日,邵阳市科协在西苑公园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工作人员在咨询点合影

    活动中,深入学习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7项职责、危险化学品、燃气、自建房安全“三个集中治理”、生产经营单位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清单等方面的政策法规知识,结合科协实际,向咨询群众宣传公众安全生产常识和法律法规知识,现场发放“幸福敲门 平安到家”和“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宣传手册2000余份。

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

居民群众观看科协宣传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