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声明书

来源: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11-03 19:23:14

声明书

        近期,陆续出现部分人员冒充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邵阳市科技馆工作人员或社会组织、企业假借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邵阳市科技馆的名义对外进行宣传并联系业务从事非法盈利性活动,从而造成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及邵阳市科技馆的形象和声誉受到严重影响。

        为避免广大人民群众上当受骗以及严厉告诫相关不法人员、社会组织及企业,现郑重声明如下:

        一、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邵阳市科技馆并未组织过任何具有盈利性质的培训或教学,亦从未授权过任何社会组织或企业对外进行虚假宣传并从事盈利性活动。凡涉及到假借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邵阳市科技馆的名义或冒充上述两单位工作人员所从事的虚假宣传或盈利性活动均系不法分子所为,请广大人民群众及企事业单位加以提防,谨防被骗。

        二、任何未经许可假借和冒用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邵阳市科技馆名义开展的各类虚假宣传或盈利性活动均属非法行为,现严令警告相关人员、社会组织或企业,请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消除对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邵阳市科技馆的不良影响。

        三、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邵阳市科技馆对于上述违法行为将严惩不贷,一经发现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并依法追究不法社会组织、企业及相关责任人员法律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刑事责任、行政责任、民事责任等)。

如相关人员或单位遭遇被不法分子欺骗的情况,请及时与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邵阳市科技馆进行联系,向我们反映情况并提交相关的证据资料,我们将协助大家共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特此声明!

                     声明方: 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邵阳市科技馆

                    法律顾问: 湖南大行律师事务所

                                      文君琳律师

                                      湖南让天律师事务所

                                      袁能律师

                                           202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