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县市区动态 >
正文内容

隆回县科协调研基层科协组织

来源: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3-02-03 11:40:16

        “我们希望县科协能为科技工作者搭建平台,加强与其他科研组织的协调,真正能走出去,引进来,让隆回的科技志愿服务活动上新台阶。”隆回县蜜蜂科技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吴咏雄在县科协、与县人民医院的座谈会上提议。

在县人民医院调研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2月1日,隆回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春风率队到湖南盛世丰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花门街道、县人民医院和县粮食产业协会调研,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科协、乡镇(街道)科协、科技志愿服务队和农技协工作中的亮点和难点,征求了对科协班子和个人的意见和建议。

在湖南盛世丰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科协工作

        孙春风表示,县科协将立足“四服务”职能,积极举荐优秀科技工作者参加省市的科创达人、小荷人才专项等评选;倾力搭建平台,用心用情服务科技工作者;隆回成功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凝聚了全县科技工作者的心血;全县科技工作者要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立足本职,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