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县市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新邵县科协:上好清廉建设第一课,推进从严治党开新局

来源: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3-02-07 10:57:11

        2月6日,新邵县科协召开了以“筑牢防线,拒腐防变”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通过集中学习和观看《忠诚与背叛——2022湖南反腐警示录》,进一步宣传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和压力,切实增强履行主体责任的政治觉悟。

        学习会议上,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左建国同志传达了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再次深入学习了党的六大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约法三章”等内容。

       学习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全面部署,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推进清廉新邵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学习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从严律己,自觉接受监督,真正树好榜样、做好表率。党员干部要严格自律,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加强廉洁从政意识,坚守底线,保持清廉本色。要以“规矩、大局、责任、作风、团结、斗争、廉洁、学习”为准则,提高拒腐防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