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科协要闻 >
正文内容

喜报!我市37件作品在湖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奖!

来源: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3-05-09 09:13:04

         近日,第44届湖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审结果出炉,在此次大赛中,邵阳选送的作品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一等奖6个,二等件10个,三等奖21个,其中,有14件作品在大赛现场进行了公开展示。

        湖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自1979年开展以来,始终紧跟时代发展需求和人才体系需要,坚持面向全省中小学生开展示范性和导向性强的综合科技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对培养全省青少年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青少年科技素质,推动我省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建设,鼓舞青少年追求科学之路起到积极作用。

         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的第44届湖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于4月22日至23日在岳阳平江举行。在此次大赛中,我市的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涉及学科广泛,充分展现了我市青少年良好的创新能力和科学素养。

 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作品

(14个)

 

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作品

(4个)

 

科技实践活动

(11个)

 

科学影像作品

(8个)


十佳科技教育创新学校(校长)

隆回县岩口镇藕塘完全小学

 陈 勇

 

十佳科技教育创新学校(校长)

提名奖

隆回县金石桥镇黄金井中学  

汪洪宇

 

赛事优秀组织单位

隆回县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