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术园地 >
正文内容

邵阳市3篇论文获湖南省首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

来源: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4-01-09 20:48:34

        近日,湖南省首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获奖名单正式发布,邵阳市共3篇论文获奖。

各会员单位,各有关单位:

        为繁荣学术交流,充分发挥科技社团服务科技创新的作用,积极引导和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开展自然科学研究,促进科技与经济融合,推动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湖南省自然科学学会研究会在省科协的指导下,组织了湖南省首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经各单位推荐申报、资格审查,评审委员会组织初评、复评、终评,共评选出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599篇,现予公布。

        希望获奖论文作者不断探索科学前沿,勇攀科技高峰,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难关,提高原始创新能力,在新的起点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加快实现我省“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贡献力量。附件:湖南省首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获奖名单

 

湖南省自然科学学会研究会

2023年12月29日  

论文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