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科协要闻 >
正文内容

省科协来邵慰问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

来源: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4-02-23 18:38:55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0日下午,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辉学一行来到邵阳市科协,看望慰问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市政协副主席、邵阳学院副校长、市科协主席、民进邵阳市委会主委刘承智陪同。

        座谈会上,张辉学与5名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征求他们对科协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有困难及时反映,并衷心地感谢他们对科技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张辉学向科技工作者们简要介绍了青年科技奖、卓越工程师等人才选树工作,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到省、市科协组织的各项活动中来,响应国家战略,发挥自身作用,开拓创新、勇攀高峰,为科协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参会的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对省科协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立足岗位,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勇于创新突破,为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