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科协要闻 >
正文内容

姚鹏飞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群众

来源: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4-01-23 08:42:09

        1月22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姚鹏飞带队,看望慰问市科协老党员老干部,并深入大祥区城西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姚鹏飞一行先后来到市科协老党员老干部刘长青、龙福云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关切询问其健康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今年90岁高龄的刘长青,一直关心关注市科协事业发展,姚鹏飞向老同志们简要介绍了市科协一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科协事业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看望中,老同志们对市科协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十分高兴,对市科协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满怀期待。

        在社区,姚鹏飞与社区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反映。

        姚鹏飞强调,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科协事业的见证人、奠基者,全市科协系统要带着深厚感情、扎实做好服务保障,让他们幸福生活、安度晚年。要继续脚踏实地,扎实深入基层,做好困难群众的关心帮扶工作,及时了解他们的急难愁盼,做群众的“知心人”,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