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科协要闻 >
正文内容

邵阳市科协第七期科技工作者沙龙活动在邵东举行

来源: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4-02-02 10:37:09


        1月31日,邵阳市科协组织开展第七期科技工作者沙龙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姚鹏飞带队,30余位来自各行业的科技工作者深入邵东市野鸡坪村,实地感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创新图强、敢为人先的“野鸡坪精神”,从艰苦卓绝的“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矢志创新、科技报国的信心决心。

        在“野鸡坪精神陈列馆”,科技工作者们认真观看展板、实物,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追随前辈奋斗的足迹,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详细了解了野鸡坪艰苦奋斗的创业历程。走进野鸡坪村,大家实地感受如今乡村的巨大变化,共同为乡村发展出谋划策。

        随后,大家共同前往邵东市雄鹰村,实地调研当地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市科协、市科技馆干部职工向该村30多户乡村振兴联系户送去了新年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