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科协要闻 >
正文内容

市科协召开干部家属座谈会

来源: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4-02-23 18:39:02

        2月2日上午,市科协召开了干部家属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的若干措施》精神,市科协机关干部、市科技馆干部和退休老干部家属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市科协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大家结合自己的家庭、工作、生活状况逐一发言,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科协工作,把好“家门”、守好“后院”、吹好“枕边风”、当好“廉内助”,筑牢家庭廉洁防线,在互帮互助、互相监督中共同进步,为推动我市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科协党组书记姚鹏飞简要通报了2023年以来市科协取得的工作成绩,对科协系统干部家属默默的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强调,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提高思想认识,廉洁教育常抓不懈、廉洁自律警钟长鸣;要切实履行好党组书记第一责任、党组成员“一岗双责”,做到在党严党,从严治党;要严格督促领导干部落实个人有关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充分发挥家庭助廉的拒腐防变作用,常吹家庭廉政风,干部家属要做好家庭廉洁“监督员”,自觉支持和协助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