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科协要闻 >
正文内容

市科协召开2024年务虚工作会议

来源: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4-02-23 18:39:06

        2月2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召开2024年度务虚工作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姚鹏飞主持会议,市科协机关、市科技馆先后7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就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发言,大家畅谈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措施,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并作工作部署。市科协机关和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姚鹏飞全面梳理总结了2023年重点工作,认真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科学谋划了2024年科协工作思路。她指出,要坚持不懈解放思想,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抓好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见到行动,见到实效;要坚决狠抓贯彻落实,全力以赴抓好巡察整改、创文攻坚、绩效考核、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要坚定不移守好底线,从细从严抓好安全生产、党风廉政、科学发展三条底线工作,全力推进我市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