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科协要闻 >
正文内容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此新绿正当时——邵阳市科协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4-04-07 10:15:57

        不负好时光,添绿正当时。 3月29日上午,邵阳市科协组织干部职工来到双清区石桥街道石桥村开展“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邵阳”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邵阳增添一抹新绿。

        植树现场,大家三两一组,分工合作,挥锄挖坑,培土压实,提水浇灌,大家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全身心投入到植树添绿行动中。放眼望去,一株株新栽植的小树迎风挺立、错落有致,在春光中散发出勃勃生机。

        此次植树行动,加深了大家对绿色生态建设重要性的理解和投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恰逢其时,大家同心同力,大力弘扬植绿、爱绿新风尚,让邵阳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景更秀。